今里 Ryokan🐳✨

我死于理想,绝不死于攻击

【旧剑咕哒】 见家长

1.高能沙雕

2.小莫委屈

祝贺一下100fo,于是写了初恋。

我是一名小学老师。

今天我要找我们班莫德雷德·潘德拉贡的父母聊一聊关于这孩子的问题。

   莫德雷德是我们班出了名的冰山先生,性格虽然不合群,但是却成绩优异,所以我一直都没考虑和他父母见面,毕竟这孩子除了不爱说话以外,他没什么不对劲的。但这周有个家长气冲冲的和我抱怨莫德雷德一点都不考虑他家孩子的心情,人家小姑娘喜欢他给他写小纸条啥的,这位爷当场就面无表情的把纸条撕了渣。

    “你知道你这样很蠢吗?还有,我很讨厌别人叫我王子。麻烦请你离我三米远,挡我路了。”

说出了这样的话的小男孩把小姑娘的美好感情简直是塞进了碎纸机,人家姑娘直接回家就抑郁的不讲话了。

  “必须让他爸和我见面。”那位家长气的差点把桌掀了,“我倒要看看他爸到底是个什么奇男子养了这样一个儿子。有没有绅士风度了?”

   于是今天我打电话给了潘德拉贡家,接电话的似乎是莫德雷德的母亲。在听完我的来意后,电话那头的女性显得很担心又很无奈。“小莫一直都是好孩子……唉,也许是我的错吧。谢谢老师,待会亚瑟回来了,我会和他一起去学校,麻烦您了。” 大学曾经担任过校园记者的我闻出来一丝不一样的味道,难不成莫德雷德和妈妈关系不好? 咳咳,不行,为人师表不能胡思乱想。

  但在见了莫德雷德他父亲以后,我觉得那位家长说的很对。他爸爸的确是个奇男子————少见的美男子啊我的妈,估摸着就现在原地出道都能拿碾压当红小生,没准还会有个灯牌什么“先生我喜欢你啊”啥的。至于绅士风度这个就别提了,标准的像伊顿公学的礼仪课模板。 现在我能特别理解为什么那个女同学会叫莫德雷德王子了,他爸就长得像王子,儿子随爹啊!

     不过莫德雷德的母亲似乎是后妈。她大着肚子,看上去怀孕好几个月了,但是非常的可爱,橘发像太阳花的颜色一样耀眼,……笑起来好甜啊我的亲娘。这两人之前的粉红泡泡涨的满办公室都是。不过好在亚瑟先生开口了,他真的很有风度的给小姑娘家里人倒了歉,还给人家小姑娘送了一朵花和一本书。搞得人家家长也不好意思了,不一会气氛就好了。不过这时候,莫德雷德开腔了。“糟蹋了花不嫌多,还想拱白菜。” 他说了啥???? 我抱着教案的手没拿稳,差点把教案给砸地上。

“莫德雷德。” 亚瑟先生皱起眉头,“我是你父亲。” “是么?那您这老爱送东西这习惯什么时候能改改呢?和我小妈结婚之前也送过……

”男孩极其恶劣的掰着手指装作若有所思的样子。 “小莫是嫉妒爸爸不给你送东西吗?可以和妈妈说的啊” 我紧张的说不出话时,潘德拉贡夫人伸手揉了揉男孩的脸蛋,金色的双眸满是笑意,“妈妈到时候也送你一份。” “我……”“亚瑟,我们儿子冲你要礼物呢。” 女人冲着丈夫眨眨眼,某位帅气的先生也笑了。

我看着莫德雷德憋屈的说不出话有点想笑。

就当我觉得这事情结束了以后,某天下午我又接到了一个电话。

  “是xx老师吗?”“啊,我是,怎么了?xxxx家长。” “能叫莫德雷德小朋友的爸爸和我见一面吗?” “怎么了?他欺负xxxx了?” 电话那头是一阵沉默,良久,才憋出一句话。

      “我女儿好像又看上他爹了。”

评论(6)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