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里 Ryokan🐳✨

我死于理想,绝不死于攻击

【闪咕哒】谁允许你叫我无籽西瓜🍉?

1.这个锅给b站的一个视频2333,是关于解读地球史上的吉尔伽美什史诗的一个科普视频。

2.本篇含有高中生物必修2内容,请慎重观看

3.沙雕向

吉尔伽美什觉得最近迦勒底的英灵们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那个红色的弓兵,今天在走廊上无意中和他遇见了,本以为那家伙会直接走开,结果那家伙顶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让他好好注意身体。语气中带着丝丝怜悯。    甚至连好几个阿尔托莉亚都难得的关怀了他一下,英雄王虽然感觉上认为被欣赏的女人关怀理所应当,但是总觉得自己被拉进了什么阴谋之中。在询问了挚友恩奇都后,俊美的少年强忍着笑意告诉他说,迦勒底的大家伙觉得英雄王实在是太可怜了,在位那么多年居然没有后嗣, 十有八九是那方面有问题。这话直接让在一边喝茶的贤王时期的吉尔伽美什和前来求教青年的吉尔伽美什气的怒发冲冠【?】 但英雄王毕竟是英雄王,迦勒底就那么大点地方,他很轻松的就找到了罪魁祸首——那个橘发眼睛亮的天天在他面前打转的杂修。   

走进myroom的时候,他还依稀听见杂修一本正经的在讲着她那套理论,“染色体畸变之后,植物发育出的果实会比普通果实更大更饱满,营养物质也会储存的越多。但是这种培育手法也有缺点啦,就是后代果实的挂果率特别低。” 杰克和童谣趴在藤丸立香的大腿上听她复述她笔记本上的内容。 “我们举个例子,我们取四倍体西瓜为母本,二倍体西瓜为父本,使亲本杂交。”某位王听到后,挑了挑眉,在一旁不出声,怀着一种看看她能怎么讲的心态,免为其难地听着藤丸立香讲着。 “四倍体有四个染色体组,二倍体则有两个染色体组,两者分别把自己的1/2染色体组遗传给后代,那么后代就是三倍体。也就是来自四倍体的染色体组占2/3,二倍体的染色体组占1/3。” 少女一口气相当流利的讲了出来,她笑嘻嘻的揉揉两个小家伙,“三倍体西瓜因为染色体组无法两两配对所以高度不育。需要二倍体的花粉刺激……咦!!!!”     某位王黑着脸从背后把少女拎了起来,藤丸立香顿时蔫得像根被红a扔进厨房垃圾桶的茄子。 “人和神的后代,几分之几的血统?所以呢?” 高傲的王白净的脸黑的如同幼发拉底河底的黑泥,“敢质疑王的能力,长胆子了啊杂修。”   “王,我不是我没有啊。”被扯着领子拎着的少女极度委屈,“我没有说过真的我发誓,我就科普了一个原理。”   看着闭上眼睛双手合十预备等死的没出息的master和一脸戒备的杰克和童谣,吉尔伽美什气的胃疼,他到底是看上这个家伙哪一点了。     “杂修,把眼睛睁开。”  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见到上帝的人类最后的master睁开眼,看见的是一脸嫌弃的王。上下打量了一番一脸懵逼的少女之后,王做出了一副“这家伙勉强过关的表情”。藤丸立香吞了吞口水,感觉到大事不妙。   “既然要止住谣言,那么就要从谣言本身入手。”         “王说的对。” “你是谣言的开头,所以谣言传者也应当负有责任。”  “嗯……”

   “那个粉头发的给你做过体检了吧?” “啊?医生给我查过了,我很健康。”

  “那你听好了。” “嗯!”

英雄王微微眯起双眼,说出来的话让藤丸立香大脑当场当了机。

   “今天晚上,你来给我侍寝。”

       “噫!!!!”

一星期后,在master藤丸立香躺在床上含着眼泪诚恳的在三位王面前诚恳道歉之后,人类最后的御主把迦勒底的生物书全部烧了个精光。

      再学生物,她就是人类最后的憨憨。 看着少女趴在床上一边委屈的发出哼哼声,坐在床上喝酒英雄王伸手揉揉她的发顶。

   某种意义而言,喜欢一个蠢货还挺令人愉悦的。

  

评论(10)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