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里 Ryokan🐳✨

我死于理想,绝不死于攻击

【闪咕哒】关于我老板每天死一次还向我求婚

原梗来自韩国漫画我老板每天死一次。

快速短打没头没尾过年就图个喜庆。


可怜的社畜咕哒子和工作过劳的闪闪老板的故事。

以上可以☞


“哥,怎么解决鬼压床?” 半夜12点,藤丸立香白着脸,快速地打下一行字。“嗯……把鬼垫床底下?哈哈哈” 脑补到自己家缺心眼哥哥的笑容,捧着手机的藤丸立香面无表情,心中却早就有一个小人扯着手绢痛哭流涕,压着她的金发男子却是一脸不爽。女孩的床太小,对于他的的身高而言,真的是太委屈了。

   “老板……你真的不能下来吗?我腰好痛啊……”  橘发的女孩弱弱的开腔道,虽然自己家老板身材好吧但是男性的吨位还是在的,压着她这种肥宅的胯骨真的超级疼。“哦?你不如考虑一下把你的腿移开一下吗?。” 咬牙切齿的声音从头顶传来,立马让藤丸立香闭了嘴。她的腿刚好卡在

    这男上女下的诡异姿势,不,男鬼上女孩下的姿势,还要从三个月前说起。

    寒窗苦读二十载的藤丸立香,终于混进了业界有名的乌鲁克集团,在总秘书长西杜丽手下接受培训并将成为几个经理的预备秘书人选之一。兴致勃勃的女孩抱着资料站着电梯门口,畅想着自己美好的人生。可电梯里走出来一个一脸阴沉的帅哥着实是把她给吓着了。“生活如此美好,你为什么偏要暴躁呢?” 那么想着的立香盯着帅哥多看了几眼,却发觉帅哥黑着脸走过来了。 金发的帅哥一脸疲惫和不耐烦的样子,似乎想开口说什么,却突然低头靠近她。咦咦咦!这个距离太近了吧?几乎是可以感受到他呼吸的藤丸立香傻了,不会吧,第一天上班就有这种待遇?

     “呜哇……先生你啊啊啊啊啊——” 男子突然间像失去意识了一样把她压倒在地上,藤丸立香下意识尖叫出了声。害怕之余,她伸手戳戳对方的脸颊却发现冰的可怕,随后又把手指放到男性的脖颈处。“总裁?您没事吧?”还未等立香反应回来什么情况,身着绿色套装的棕发美女慌张的带着一群人跑来,却发现了被压在地板上的立香和如同雕像的金发男人。气氛瞬间有些尴尬。 “那个……请先救救我。” 面色惨白的橘发女孩宛如看破死生,声音都发着颤。

“快点把他们扶起来。”棕发美女慌忙对着身后的人员说道,有些发蒙的几位男员工这才上前扶起金发男,藤丸立香也被扶起来,抖得像秋风里的落叶。还没等到一群人开口,她就对着棕发美女说了一句令所有人都震惊的一句话。

                       “他死了。”

死掉的那个男人,就是藤丸立香的大老板,吉尔伽美什。也就是现在压迫她的男鬼。

     “老板,你每天晚上都压我你睡的好吗?” “哼,你的身材勉强过得去……不过也太过贫乏了点。” 不是问你我身材这回事啊老板。藤丸立香心里嘀咕着,但是还是要隔着被子给老板让位。吉尔伽美什也相当不客气,随意的挑选了一个舒适的姿势,继续盯着女孩的脸看。搞得立香每天晚上都像是有个宿管阿姨看着她睡觉,还自带红色闪光瞳,第二天早上精神别提有多差。至于为什么不把老板赶跑,藤丸立香也不是没有求爷爷告奶奶的拜神拜佛让老天爷把这个恶鬼给驱走,但是并没有什么用处,再加上第二天早上老板的灵魂就会消失,重新活生生站着自己面前,她也就忍一时风平浪静了【其实就是不想被辞掉工作.jpg.】。

      关于老板的料她也挖到了不少,什么和妈妈家那边的亲戚姐妹关系不好结果被诅咒这辈子找不到老婆,妈妈比较疼自己基友还说要老板爱他基友胜过自己妻子【当然老板的脾气哪会有老婆,噗】啦。吧啦吧啦,藤丸立香都能转行和隔壁国家的知名编剧于x抢编剧饭吃了。

  “老板……?” “嗯?” “您早点睡,不然皮肤会变差的。” “用不着你操心。” “哦……” 几乎每天晚上都是这样的对白,藤丸立香只好乖乖的闭上眼睛,在心里狠狠的锤这个自大狂几拳。“这种男人谁喜欢谁倒霉。” 暗自嘟哝的藤丸立香很快就犯了困,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吉尔伽美什在她睡着以后会把她抱在怀里,才安心闭上眼。而对于吉尔伽美什本人来讲,从一开始的必须和一个陌生女人捆绑在一起度过一个夜晚而感到恼怒,到现在的习惯了这个女人的体温和身体而感到放松。他对此的理解是不过需要一个可以陪他一起睡觉的女人当抱枕而已。他那么想着,在白天恢复肉身之后,吉尔伽美什也试着找过其他女人做实验,然而并没有像藤丸立香那么好用。最后他不得不承认,这个橘色头发的贪吃爱玩还有点爱哭鼻子犟得不行的小姑娘,的确是他的药方,专门治失眠和过劳的那种。 “如果就那么轻易放跑给那些下三滥的家伙,那可真是令人感到不满啊。” 某天下午和恩奇都喝酒的时候,吉尔伽美什如是略带嘲笑地说道。绿发的美人微微一笑,又饮了一杯酒。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的藤丸立香迷迷糊糊的洗漱干净,吃完早饭,挤着电车到了公司。熟练地打卡,微笑,拉开工作室的门,一气呵成。“总裁夫人好!” 坐在工位上的同事们笑嘻嘻的冲着她打招呼,藤丸立香的嘴角的一丝微笑顿时凝固住了。“老板说待会你来了记得去办公室找他。” 同事a神秘兮兮地凑到她耳边低语,“结婚的时候记得请我们啊。” “那个我没……”  “立香小姐,总裁找你。” 穿着绿色套装的美女,也就是西杜丽总秘书长,突然敲了敲门打断了藤丸立香的解释。

    估计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带着英勇就义的表情,藤丸立香跨进了办公室的门。“是立香吗?恩的眼光真的非常棒呢!” 某位金发的夫人看见藤丸立香,不由得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您应该夸奖吉尔,而非我,宁孙夫人。” 恩奇都笑眯眯地对着立香招了招手。而边上的吉尔伽美什,像是个幼儿园小朋友一样,沉着脸坐在沙发上。等……等等,什么情况?藤丸立香觉得自己的大脑已经没法思考了,嘴也僵硬的不行。

  “过来,别像个傻子一样。” 熟悉的嗓音响起,她才抬腿走向那个陪伴了自己许多个夜晚的男人,立香几乎屏住了呼吸。 “我这里有份工作……” 他拿了份合同。“你不就是想求婚吗?”一边的宁孙毫不客气地打断了儿子的话,“遵从自己的欲望,这话是你说的吧?” 被打断的吉尔伽美什烦躁的揉了揉太阳穴起身走到藤丸立香面前。

    “鉴于你在公司表现尚可,我决定你要替我工作更久的时间。三险一金公司不会缴纳,住房补贴和交通费在此期间你也别妄想了。” “啊?老板你就算是开我玩笑也不带这样的啊,这是黑公司…” 藤丸立香带着一丝难以言喻的失望表示抗议。

       “你有听我说结束了可以回办公室吗?把那副失望的表情给我收回去。” 吉尔伽美什突然托起女孩的下巴,满意的看着她的双眼中自己的身影,“看好了,你这辈子的工资就在你面前。”

      ——end——

放假了。祝大家寒假快乐。

    


评论(10)

热度(2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