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里 Ryokan🐳✨

我死于理想,绝不死于攻击

【银女博】罗德岛访谈

1.我依然没有老板。【哭泣】

2.随意写写,希望能有磕同样cp的博士加我好友

3.未完注意


1.初次见面是怎样的呢?

DR.:……这个有点。【难以启齿的捂着脸】

银: 她瘫在地板上。问了其他干员说是日常过劳。【略带戏弄地看了眼边上的博士】

2.第一次开口聊了什么呢?有没有什么映像深刻的话?

d: 没什么印象……毕竟那时候见面的时候还是比较拘束的。 老板进会客室的时候我还挺紧张和戒备【偷瞄了对方一眼】,所以一直保持“嗯。” “是的” 这样的回应。

银:  聊的是工作的事情,不方便透露。印象深刻的话是一起离开会客室的时候,她自言自语

嘟哝“今天中午吃什么好呢”    总之,是说了这种话。

d:你到是给我点面子啊【不满】

3.双方有什么实♂质关系吗?是谁先主动提出来的呢?

d:??? 抱歉这问题是不是跳太快了? 还有你想知道什么?

银: 深厚的盟友关系。就是这样,盟友主动向我求助的次数比较多。

【采访者:原来那方面是博士先提出来的吗?看不出来啊……】

d:他说了, 我们只是合作关系。【加重语气】

银:你昨天晚上的话可不是这样的。【手指轻轻敲了敲扶手。】

d: 啧……服了你了【别扭的把头扭到一边】

4.有什么甜蜜的纪念物吗?

d: 送了我块原石。算是比较实用的礼物了,对于帮助我的研究有一定的帮助。

银: 《关于雪豹的饲养技巧》  盟友也许是有其他想法也说不定。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