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里 Ryokan🐳✨

我死于理想,绝不死于攻击

【压切婶】实名举报我隔壁审神者玩忽职守

1.含微量鹤婶,压切婶的婶婶有名字,可能是论坛体【?】

2.大量政府私设注意,婶婶们团结就是力量【✔】

3.只是纪念五周年的爽文,接受不能请点✘

   【我隔壁前辈严重玩忽职守!】

2220/1/22 

1l 我想槽这个前辈很久了。实在忍不住了不吐不快。

2l 看样子有料。

前排瓜子板凳准备好了!

3l 年终818我真的可以2333,楼主快点说!

4l 咳,我嘛是备前的,上任就一年。住我隔壁是一位就任四年的前辈,前辈人挺好的,偶尔会过来我本丸喝个茶啥的,但就是有一个很大的毛病…… 她特别能睡。

  大家可能觉得正常,毕竟干我们这一行的姐姐妹妹谁不是常年寝不足,但是每天还是要撑起来化妆把自己搞得漂亮亮亮,每月参加审神者大会都是美女如云。我这个前辈就不一样了,她这个睡的能力,是叹为观止啊。 走路走一半她能直接就地靠着刀剑男士的胳膊睡过去,上个月开会的时候点名,愣是让协会总长点了三次名才应。为什么呢? 因为前两次她睡迷糊了在问这儿是哪儿……

5l   婶界泥石流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我说上个月开会那个同僚是咋回事儿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补充一下哈,我刚好坐她后三排,那婶儿的爱刀是长谷部来着,当时实在是无奈的不行最后他替自己家主应了一声。

  7l 噗过主厨过于可爱。

8l 我也有印象,是姓八重对吧? 不过当时看样子还挺可爱一姑娘,不过玩忽职守是个什么情况呢?大会睡觉虽然会被处分,但好歹也没有什么玩忽职守吧?

9l 盲点你发现了婶婶!你应该不是我们2区的吧?  对,讲到现在大家应该只是觉得前辈很可爱,但是我还是要讲一件事情,我这个前辈因为嗜睡,差点把本丸给搞团灭了。

10l ???睡美人那么厉害?

11l 真的,就昨天。她现在人被送回总部接受治疗了,现在我隔壁是个男婶,貌似是代理审神者。 最近敌袭本丸事情越来越多了,也不清楚是什么情况,不过我那个前辈是真的,在对阵的过程中居然睡过去了……结果灵力顿时就掐灭了大半。 幸亏是她家长谷部经验丰富,勉强把战况控制住了,我和其他前辈也派了二队去支援,不然我们备前2区可能会大量战损……

  题外话哈,我真的觉得那个前辈对她家近侍欠的太多了,我就没见过她家长谷部出阵回来不中伤……而且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她睡着了。

11l 她怎么过审核的啊? 时政审核科难不成收钱了?这种审神者不是在二选的时候会被筛掉吗?

12l 楼上的,二选主要是培训审神者,终选才是筛选,筛选都是协会大佬和时政人力科一起决定的。审核只是负责盖章和定期检查,他们大部分任务是负责裁决暗堕审神者和严重渎职审神者的。 这个婶进时政,审核科完全管不到。

13l 新人长知识当中……

14l真是 精密的管理系统啊,诶,不过楼主呢?

15l 对哦,楼主?

————

“时政第2220号紧急通知,备前2区编号kzr4093号本丸遭到敌袭,请诸位审神者大人支援备前。请诸位审神者大人支援备前。”  躺在病床上的少女睫毛微微颤抖,她睁开了眼睛,毫不犹豫地把手臂上的输液管拔掉。 “是隔壁的后辈啊……还有他也还在。”依然睡眼朦胧的她语气温柔的念叨着,起身光着脚从病房跑了出去。

————

2220/1/22 20:30

   16l 我是周防的fz09号审神者,本次敌袭的代理指挥,现在用通讯和板面上诸位联系。发帖的这位审神者大人遭遇敌袭,现在我暂且接管一下板面,现在我们需要支援,有问题问我。

  17l  备前1区kzr201号审神者二队已经派往,队长为三日月宗近,请注意接应。

  18l   美浓4区 mnl479 一队,领队为一期一振。注意接应。

  19l 肥……诶?等等,为什么那边会有审神者?还穿着病号服? @fz09

  20l 别打岔仔细看。病号同僚跑的那边有重伤的长谷部和清光,喂!fz09,帮一下那个角落,楼主可能在他们身后。

21l ……等等大家,那位长谷部怎么表情那么恐惧。你们看,那个病号同僚,她居然在强行召唤其他刀剑男士。

22l woc她是疯子吗?我看不下去了,我也要去现场,逞英雄算什么啊!

23l 那个,我阴谋论一下,她不会就是八重吧?病号服,长谷部,楼主本丸的位置,还有除了时政本部,只能是审神者自己回本丸时速度才那么快啊。

24l 回复19l  抱歉,刚刚在布防。是的, 23楼的猜测是对的,编号rzf103号八重薰返岗了。 请放心,她这次不会睡着的。

25l 呼, 我到现场了,八重刚刚把楼主交给我了。麻烦大家指一下后撤的路线。

26l 从本丸左侧门出去,我家的厚在那边接应,待会你们跟着厚一起走。我叫药研和乱去前排扫敌了。

27l  所以说,八重到底为什么会上战场就睡觉,现在的她一点都不像是那种人啊?

  28l 等结束了再说吧,现在包围圈里面只剩她和长谷部,周围都是太刀根本出不去。——要死,那把太刀要劈长谷部………

29l 喂!八重,快点闪开啊!

————

  意料之外的没有疼痛感,八重薰睁开眼,看见了是一身白衣的鹤丸国永。“要小心啊,这位主上” 他笑眯眯的说道,“作为主将要好好保护好自己。接下来就交给我们吧。”    “您没事吧,大将。” 药研带着极化后的兄弟们也马上突破了敌军的包围圈,将八重薰和伤痕累累的长谷部围起来。

  八重薰微微低下头,轻轻摸着男人脸上的伤痕。“抱歉,又让你受伤了呢。”她的双眼低垂,小心的握着长谷部的手,“让你担心了,我回来了。”  灰发的近侍没有说话,抬手替她擦掉眼泪。

————

40l 谁家的鹤丸!作为太刀夜战太给力了吧,够帅!马上就能打退他们了!!

41l 我家旦那当然给力(哼╯^╰),不枉我天天和他一起跑步和马当番。

42l 而且, 其他家的刀剑男士也非常厉害呢,婶婶同心其力断金!

43l 楼主已经送到医院了,没有生命危险@fz09,可以放心清剿!

44l 回复43l: 收到。

——

2020.1/24

60l  我是fz09号审神者,感谢大家几天前的援助。现在我来为大家解释一下这次事件的前因后果。

    本次的敌袭事件是暗堕审神者的计划,她是原kzr4093本丸的审神者,这次敌袭是为了报复新kzr4093号审神者。rzf103审神者八重薰发现了第一次偷袭,她带领本丸挡住了一次偷袭。不幸的是她过度使用灵力住院了。至于本贴质疑她审神者资质的问题,我可以做出解释。

因为八重薰的近侍,是不完全的付丧神。 她在召唤压切长谷部的时候出现了意外,所降临的长谷部维持形态的灵力超乎一般的付丧神。在初期起步的本丸,她的灵力还勉强够用,但我相信诸位也知道,越多的战力消耗的灵力越多吧? 八重薰之所以没有被取消资格,是因为政府的研究人员都认为她撑不了多久,迟早有一天会放弃的。 并且这次事件之后,rzf103本丸的近侍长谷部会被刀解,政府会补偿八重薰一把极化的长谷部。

61l  我说……你们是认真的?

62l ……难道没得选了吗?喂,这个料也太可怕了吧?大过年的我不想看这种料。八重抱着长谷部哭你没看见?? 傻子看出来他们什么关系了吧?问题不应该是管控一下暗堕吗?【丢板凳和瓜子.jpg】

63l 我不可以,睡美人必须有近侍。要原装的那种。

64l 当初说可以和付丧神结缘的可是你们诶……再说了,我不信你们没办法修复这个缺陷。【三日月式嫌弃.JPG】

65l 诸位……我还没说完。 审神者大会的总长驳回了这个建议,说必须想办法修好。时政迫于大家的压力说已经在计划当中了。

66l 艹, 总长威武。

67l +1

68+1

69l  咳咳,那么我们就祝福一下八重同僚脱离“不务正业”吧。好啦我们就此封贴。【顺便八重同僚你看见了帖子记得请我们喝酒,如果你不生气的话。】

“这就是你在审神者里的威名了。” 棕发的青年叹了口气,关掉了帖子。八重薰抱着厚厚的一床被子,面带微笑看着他。“哥哥你也很辛苦啊。”她喝了一口茶,冲着八重云眨眨眼睛,“fz09号审神者?或者是隔壁男婶?” “别这样,你说得我像隔壁猥琐大叔一样。” 八重云深吸了一口气表示拒绝。“长谷部呢?他要是恢复了就叫他过来找我,我替你带他去修复。这次因为你啊,我自己本丸一堆周常没做,你下次长点心吧。那我先走了。” 八重云调皮地弹了一下妹妹的额头,起身离去。纸门拉上后,忠诚的近侍才从被子里冒了一个头出来,像一只柴犬从被子里拱出来似的。“抱歉抱歉,委屈你啦。” 少女扶起他,脸上还是一贯的微笑,“哥哥神经比较粗,但是人还是挺好的。” “如果主觉得麻烦,大可以刀解掉我。” 男人注视着少女的双眼,没有丝毫的犹豫。八重薰收起微笑,她靠近长谷部,用手抚摸着他的眼角,给了对方一个吻。

“我这一辈子,只会有你一把长谷部。”
      少女如是低语。

——end——

今年是我喜欢长谷部的第四年,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我还记得我当初喜欢上他是还是个笨笨的初中生,现在我已经是快半只脚迈入高考的人了。虽然现在因为不可控因素怎么打活动,但是玩了那么多游戏果然还是最喜欢长谷部。【正宫地位永远不倒】

  刀剑乱舞5周年的日子我还在高中教室里苦于学习,终于在今天有时间祝贺晚来的五周年了。在此不仅要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也希望各位审神者和自己的婚刀一直走下去。

      刀剑乱舞,开始了。

 

评论

热度(35)